高达00系列 力天使----洛克昂坐驾 [狙击机]

好吧我反省……上班又摸鱼了|||||||
在桌子下面切割水口,冷不防领导问:低头干嘛呢
举起裁纸刀:割指甲[实际上也会这么做的……如果无聊的话]

本次终于有带颜色的机体了我ORZ
实际效果看起来那个绿色要更深一些~=v=本来以为不咋地来这,事实上看着还不错~~~~

洛叔是masa和水母特别点播的=v=于是满足要求
再后来便是双休日的时候打算装个1:100的洛叔~~~~~
[他是没有GN光刀的=。=|||只有枪]

1号照~~~
lockon1.jpg

GN盾全开~~~~
lockon3.jpg

继续阅读 »

[H][纯图版]09年3月号CDDATA HYDE部分[高1000/LOGO]

09年3月号CDDATA VAMPS表纸海报
仅hyde部分
一枝花突然变身娇小少女=。=迷倒一只水母||||||囧
好吧介绍很挫……
[再次惊叹:KAZ大叔阿阿阿阿特有tetsu感了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继续阅读 »

高达00:隐藏于主天使体内的审判高达——纳德雷

=。=上班摸了两天鱼ORZ装了个小高达出来
相比于主天使的造型,这个高达真是轻巧灵便阿[被一票人抽死]

虽然呢,纳德雷机体颜色白了点,带GN粒子少了点,火炮轻了点,抗打击能力弱了点
使用审判系统时偶尔会被科纳他们的bug搞砸挫了点……[再次被抽飞]
但是!可是!它还是很美型XDDDDDDDD

nadelei2.jpg

nadelei3.jpg

继续阅读 »

HYDE你该有个什么“宫”??

乐得昏倒了XDDDDDDDD
中午的时候跟朋友聊天,不知不觉聊到BBS的问题
7酱【当然不是看官们你们认识的,表对号入座认错人】:“哎呀你看,tetsu他有个魔宫论坛,个么老头子咋就没有个?”
我:“不是有X盏嘛,那你说啥好?”
7酱:“tete有个魔宫,老头子应该有个………………民宫!?”
我:“…………………………………………”
===============创意分割线===================
7酱啊你真是无比的有创意啊XDDDDDDD
原来某H应该盖座民宫出来XDDDDDD
里面都住草民和民女么?????
乐的了噗…………………………

所以这么无比欢乐的笑话………………记录下来好了~~~~~~~~~~~

L’Arc~en~Cielラルクアンシエル/DVD【DOCUMENTARY FILMS~Trans ASIA via PARIS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フィルムストランスアジアヴィアパリス】

OH GOD= =看来成真了|||||||||||||||||
真是矛盾的盼望它出又怕他出……结果还是抢在乱七八糟都已起初的时候,L团不甘寂寞的一起来抢钱了TAT

看来跑不掉要买的咯=。=抬头看看天,毕竟是国内第一次参战=v=【这人好没资历哦】

但是还真的是没钱。。。。伤心伤到爷爷家TAT

[名称] L’Arc~en~Cielラルクアンシエル/DVD【DOCUMENTARY FILMS~Trans ASIA via PARIS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フィルムストランスアジアヴィアパリス】2009/3/25発売
[記号] KSBL-5911
[分類] エトウ南海堂/J-POP CD&DVD
[備考] ライブDVD
[備考] J-POP
[発売日] 2009/3/25
[価格] \7,980(税込)

继续阅读 »

继续我的蛋蛋们噗……高达00 提埃利亚座驾-----德天使机[胖子机]

=v=胖子机横空出世
其实昨天装好的
但是装好已经快12点了||||[好慢好慢阿TAT]
于是今天回家来给他拍个写真集~~~

标准持炮形象
PANG4.jpg

近距离
PANG2.jpg

继续阅读 »

美好的猪肉脯与VAMPS的双担

真是美好啊=v=
JQ的猪肉脯到了娃哈哈【好吧向来我bo的同志们隆重推荐厦门这家猪肉脯XDD果然很味美的哇~~~~】
一起到来的还有那姗姗来迟的VAMPS【这个速度真是让人头大= =】
然而么拍照呢还=。=
晚上再拍吧=3333=
=============忙碌分割线================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晚上一直很忙
倒也不是一直在聊天之类的,就是聊天的都在说事情这样=v=
昨天跟ET和GK还有另个TB的朋友在确认寄东西的事宜【表说的你好象老板】
今天跟mion碰个头交换pick
然后回家,赶快打包然后发掉他们=。=
下来该包周末要寄的东西了,合适的箱子也是个问题

是不是该说是充实啊~~~~

好吧周末我考虑装一两个高达出来噗

哦我的蛋蛋们~~~

XDDDDDDDDDDDDDD

好吧我得意洋洋的来显摆了~
今天总算给我的蛋蛋们拍了写真[但是此人你懒到了一定境界为什么只拼装1台机体?而且居然就摆了一个pose从头到尾…………]

其实我想说的是:高达00的机体,拼出来都不是特别好看OTZ……
001---寒碜机
002---狙击机
003---飞机机
004---胖子机
看了盒子上的图觉得……胖子机拼出来恐怕是很难看的……默
003.jpg

004.jpg

那么来秀一下俺的寒碜机好了[对不起啊EXIA||||||]

昨天晚上拍得=v=
请注意看后面背景的造型~~~
001.jpg

闪光灯效果~
002.jpg

继续阅读 »

【虹蘼&S.M.S】hyde庆生Part 3-MEW(980224)[rmvb/avi]

简介:
片名:[GH_S.M.S]MEW-ラルクの心理テスト(1998.02.24)
语言:日语
字幕:中文
格式:avi/rmvb
时长:11min59s
大小:183M/67.8M
视频编码:XVID/RV9

此次参与字幕版制作的人员:

翻译:abiabi
校对:MASAsama
时间:yeye
特效:Ledia
压制:Madeline

辛苦以上各位了~^^

抱歉老马我懒散了= =请允许我直接复制你吧orz
==================================================
其实主要是这个档没我毛事儿=。=
愉快的爬走。。。。

继续阅读 »

[H]MONTHLY VAMPS Vol.7图[纯图版/仅hyde/LOGO]

感想都在上一篇bo了orz……
KAZ大叔哪天我心情好了再给你开专场吧啊= =实在是困了阿||||||

内容:MONTHLY VAMPS Vol.7[Only Hyde]
页数:23
尺寸:普高1000
LOGO:有
转载:友bo随意,公众BBS不可

以下:[PB相册,点击放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继续阅读 »

晴天霹雳

好恨啊,刚刚得到的通知:明天加班
加班当然就是所谓的“义务风险”
拜托都什么年月了还奉献……奉献也就算了还得是“义务”的!!!
我的爷爷……
真是不由自主的想问候我们领导全家外带祖坟里头的second uncle
元旦之前的两个月就是痛苦的连续加班……
真的很想死啊。。。。。
尤其现在啊现在这是刚刚过完春节,从上个周日就开始上班的现在啊!
真的不靠不行了||||||||||||||||||

加班原因:车间洁净度检测不合格
问题:这个是工程的问题,不知道跟职能办公室有啥关系……
结果:连坐惩罚,同志们都来上班吧。抚平一下领导们的愤怒情绪
我个无奈啊。。。。。

今天还面试了一个我校友【MM的人事处也没事儿就要我客串】
这个还真是个,精英。
得到的奖项数不胜数,口语非常强,自信度很好,英日语双担
想不明白这么一个高手级别的为啥跑到这个乡下工厂来应聘……
不过也许聘到了会给很多钱吧,望天
像咱这样的除了不断自我提高就只有跳槽一条路了=v=

还真的要逼我辞了工作去上海闯天下啊???

Monthly VAMPS vol7-----= =总算是正常了

这期VAMPS比较能看【特别是跟vol6比较了之后|||||】
感觉上这个杂志出的还真是波动性明显:
vol1:新鲜
vol2:鸡肋
vol3:正常
vol4:鸡肋
vol5:卖女装
vol6:卖衣服
vol7:回归正常
===============同志啊下次出书能不能预告一下是不是值得买啊啊=========
话虽这么说可还是一而再的买了orz||||||
套用诸如Q酱啊白菜啊这些铁杆fan的话“买了还是得买一年啊”
我其实想说我错过了多少写真场刊啊啊啊啊啊结果买了这么多广告页,闲杂人等页,花花草草页= =||||

XD其实是不是某些“隐藏图片”才是卖点啊???
比如疑似四条君的出镜小朋友啦,与嘎的拥抱啦,乃至这本的新纹身=A=
说到这个纹身可真是让不少人崩溃了啊=。=起码昨天GK同学就一直处于当机状态,擦汗|||
老头你要纹身可以啦不过记得一定要适度适量啊可不要搞的跟小mi一样满身的字出门都不用穿衣服啦!*被一票人抽飞*

另外这本的一个重要美好之处就是>< KAZ叔你顺眼多了||||||||||||||||||||||||||||||||
擦汗……其实好几张图我都看成了tetsu的表情tetsu的pose
真是欣慰啊= =终于不是万年人肉活背景了……………………
这样也养眼一点嘛对吧XDDD

晚上回家修理修理图片再丢上来=。=
HC完毕
继续爬走上班

好想休息啊啊啊啊

= =人生真是太不美好了
过年的时候累的要死,不是不停地走亲戚吃饭就是在老马的威逼利诱下跟大牙一起奋战那个44min时间轴
猛然就到了初七……可是好多地方都是初八才上班啊啊啊啊!!!
哭泣= =年三十就放假的有许多,初八才上班的也有许多
偏偏我们就是那个年三十也要上班而且还发条扭紧直到满勤,初七就奔来上班又是发条扭紧那一伙的ORZ真是痛苦啊呕呕………………
于是这周其实要上六天班。。。。

都觉得自己心态上已经步入中老年,日常举止方面有的却呈退行性发展= =比如数着日子上班……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数这日子放假来着|||||||||||||||||||||||||||
TAT结果就在盼着每个周五的到来以及盼着每个月20号到来的过程中……
悄无声息的变老||||||||||||||||||||||||||

要啊啊啊啊啊啊 !!!!!!!!!!!!!!TAT

[虹蘼字幕组&S.M.S汉化组联合出品]hyde庆生Part 2-970110[熱帯シナモンズ(関西)]hyde&ken

97年的长访谈节目。HYDE&KEN主役。
讲述了LARUKU不为人知的谣言求证以及能人异士大比拼(两位都被那个腹肌力姐姐吓得想逃走orz)

制作组:
翻译:冷冷(虹蘼字幕组)
校对:MASAsama
时间:秀树_10000
特效:Ledia(虹蘼字幕组)
压制:秀树_10000

以上各位辛苦了=v=

参数:
时长:44min50s
格式:AVI/RMVB
大小:888M/369M
视频编码:XVID/RV9
画质:普通

截图:
snapshot20090202221343_convert_20090203003249.jpg
snapshot20090202232328_convert_20090203003525.jpg



下载连接:
1 RMVB:[点击]
NAMI盘
[GH_S.M.S]970110[熱帯シナモンズ(関西)]hyde&ken.rmvb
FS2YOU
[GH_S.M.S]970110[熱帯シナモンズ(関西)]hyde&ken.rmvb
QQ
点击下载
AVI:[点击]
NAMI盘
[GH_S.M.S]970110[熱帯シナモンズ(関西)]hyde&ken.avi
FS2YOU
[GH_S.M.S]970110[熱帯シナモンズ(関西)]hyde&ken.avi
QQ
点击下载
同志们下载愉快~

[虹蘼字幕组&S.M.S汉化组联合出品]hyde庆生Part 1-IMF Interview(20060808)[avi/17.8M]

06年FAITH巡演USA LIVE的见面会实录和一些HYDE对美国媒体作的自我介绍~
截图:

1.jpg

2.jpg


在线观看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3ereUyyI9c/



下载地址:

1、rayfile
http://www.rayfile.com/files/d4e665bd-ed49-11dd-bdca-0019d11a795f/

2、QQ
点我

3、NAMI
http://www.namipan.com/d/%5bS.M.S_GH%5d0608%20THE%20International%20Music%20Feed-Hyde.avi/64984bf4dc3e3442005b19c3ad70d2d9e979

搬来搬去搬3次……

= =夜深了
困的想死……

这个bo搬得还真是一波三折……
搬FC2从台湾版到日文版到中文版……

算了还是中文吧=。=日文的碰到不认识的字怪麻烦的

M,你回头告诉我到底渣再哪里了……
看起来跟日版么啥不同么=。=|||||

窘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