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越活越年轻~OVER||||||||||||||【简略的人】

一样的和不一样的

一样在同一个办公室工作
做着不一样的事

一样是一般职员
有的人可以上班打游戏顺便语聊联机外加大吼大叫

一样的工作
有的人因为“要备考”所以可以不做
好吧请问你备考是公派的么?
那么考完了为什么也可以不做呢?

一样要轮流起早去买菜
有的人一季度轮不到一次
有的人一个月轮两次= =

继续阅读 »

BLESS首日发行ORICON第二名

第二名啊……………………

第一名是即将(?)还是已经解散的神起。

叫叫西之后这是第几次第二名啦?擦擦汗,没有具体统计
嘛。现在已经不是发碟就稳拿第一的时候了嘛,也没关系
倒是之前Q上什么的有人说要一次买多少多少张的现在反而觉得有些笑话= =|||||||||||
销量对比来看,初动也算正常
老头们努力做好自己音乐就好~该支持的人总归会支持的=v=

继续阅读 »

贱名对照表【备忘】

基本上就是一个用你的生日测试你的贱名的一个小游戏=。=||||||||||||||||||||||||
哪位是8月9号生的麻烦留个名~
您也算名垂了XDDDDDDDDDDDDDDDDDDD

继续阅读 »

=。=喂喂你总算回归了嘛~?

不知道拍垃圾啥时候更新的,反正今天看到的。

一袭白衣的老头看着就是舒服啊TvT
小小激动了~
看背景好像是在USA拍的?=。=不然那炮舰是作甚用的。。。。。。
嘛,VAMPS的老头,LARUKU的老头,还真是不一样啊

虽说是不管怎样你自己开心就好
不过在任性之余偶尔治愈一下同志们期待的心,真是感谢你啊=v=

老鼠我崇拜你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坚持不懈= =||||||||||||

摧之不尽毁之不绝………………

这能搞得人疯掉了

请别再天花板上赛跑啦!!!!崩= =

见缝就钻的个性不能改改嘛OTZ拜托不要再从垃圾箱拖东西出来了。。。。。。

看来真的需要抱只猫仔回来……

改善全楼人的生活问题

VAMPS 2010 LIVE IN SHANGHAI???是我睡迷糊了咩?OTZ

半夜突然醒了一下就看到这“内部消息”
而且不同以往的是这次有鼻子有眼连时间都写的叫个清楚明白

其实不想相信的同时不由得又想到419那时候
同样是这种剧透型的内幕消息
看起来一样有冲击力
大家一样不相信
结果还真的就是真的。。。。。。。

囧就一个字啊……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