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DOM 00 - EXIA TRANS-AM version

拖了快半年了= =我真是对不起你啊蛋蛋君……………………
说起来粉红色的骚包机体还蛮有趣的XDDDD
不知道原设的兄弟姐妹们怎么想的弄了个粉色色的小蛋蛋出来=v=

很少女啊喂!~

这款00大小已经装了4个了= =那叫一个驾轻就熟………………
算来新00机体下来该装第二个了=。=可惜大号的也是TV版,待有钱了有决心了一定败个MG来祸害【某人你就别再劝我败PG啦我这手法、、、、、、、真是糟蹋机体。。。】

电镀素组,焊口健在= =||||||||||||||||||||||

晒图~~~~~~~~~~~~
点了可放大=。=

00-1.jpg

继续阅读 »

UGA新发现

今天跟同事去UGA鬼吼了=_=bbbb
这不是主要的。。。。
主要的是,UGA更新了好些【UGA】抬头的点播曲目
点进去之后发现很惊喜,居然是PV版本!
哎哎实事求是的说我已经看够了随机配的土掉渣自制PV了我的个爷爷OTZZZZZZZZ

然后搜了一下,彩虹的不在少数唉!!!
叫叫西
LIES and TRUTH

DAYBREAK'S BELL
花葬
honey
好像还有点啥其他的~
总之跟之前比已经让人很满足啊握拳!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