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纯图版]09年3月号CDDATA HYDE部分[高1000/LOGO]

09年3月号CDDATA VAMPS表纸海报
仅hyde部分
一枝花突然变身娇小少女=。=迷倒一只水母||||||囧
好吧介绍很挫……
[再次惊叹:KAZ大叔阿阿阿阿特有tetsu感了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留言

No title

是CD deta…擦汗…师叔你删掉我的留言改你的题目吧……

Re: No title

> 是CD deta…擦汗…师叔你删掉我的留言改你的题目吧……
死孩子,回去好好学英语去= =

No title

最近我老是觉得豆子很憔悴。。。错觉么难道。。

ps 这杂志英文是叫CD DATA啦。。

No title

绝对没有tetsu感。。。= =
倒是hyde很有山P感。。
1L的同学,这杂志是叫CD DATA。

No title

扑红毛丫头XDDDDD

No title

=3= 干嘛把人家供出来~~~~

丫头啊丫头啊~~~转圈圈~~~~~再收一遍丢公司布教用=V=

No title

猪头你第二张链错地址啦~点出来还是封面

No title

打滚!我一直念的CD DETA……泪奔,师叔你知道我完全不懂英文的……TAT

No title

=。=再介绍一次,日语乃是著名的无限吸纳外国语的国家||||
所以大部分文件请勿以日文作为原版|||||||

No title

俺只想说老头越看越觉得微妙~~~噗(俺果然是昨天受的刺激过大了0rz~~)

No title

于是师叔的意思是叫我好好学英语么……捂脸狂奔,我这辈子都和英语犯冲啊!

No title

侄儿XDDDD学好中文也行呀~~~~XDDDD

No title

我会用一辈子射箭来折腾中文的!

No title

时间……= =|||||

No title

射箭=。=你莫非支付报用多了XDDDDD

起始日语真是广纳各国语言ORZ结果就是很多你也不知道原来是啥了…跪

No title

不是很多不知道原来是啥,是大多数我都不知道原来是啥……= =||||

No title

卡兹呀卡兹 你跟着老头上了多少次封面拉

No title

相似处在于:脸白,眼睛大,受……

第三排第三章hyde表情太圣母了~~
于是,这就是我要买的杂志?我期待Mucc……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