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AMAZON……同志们注意吧……

经常看到说遇到网络欺诈什么的
这次结结实实的自己上当了一把。
一半是自己不仔细,一半是日语没过关[虽然我不认为这是关键]
所以写出来给给各位同志们参考参考
以后表遇到跟我一样的倒霉事情……
3900日元也不少了,一本写真集or场刊也有了
好吧我当捐献岛国灾区!= =||||||||||||||、
事情源于那可耻的代购[好吧一天到晚被某些JP诅咒是JS什么的,大概遭了上帝的白眼了,很好很好我对不起你们= =]
是说AMAZON这个网站比较蠢,一般代购卖家都不选它
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
配送料比较贵,而且国际运送用USP/DHL
清关能力超差外加动作迟缓……
所以有一些不得不在AMAZON买的东西或者是书等等不需要直送的
本人会选择寄送到日本某地址再行转发

于是说A站购物满1500日元以上是伐要邮费的
但是选择宅急送是要送料费的
某日订CDDATA时猛然发现上书一排绿色字:
AMAZON会员体验,XXXX以上宅急送无料
很激动地体验了。效果挺好

一直到了今天………………表面上的相安无事

今天浦X信用卡的账单来了
[手机账单。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很傻X的银行,消费信息什么的一会儿短信提醒一会儿没有,纸头账单送了两个月就神奇的再没了。同志们也注意下吧……没办信用卡的轻易表使用浦X银行……]
冷静地看了一眼:600+美金
冷静………………
冷静…………
不是吧!!为啥这么多= =
奔去查=。=显示A站有异常消费40+美金…………
这时候才意识到是不是入了那个什么狗屁会了
[就是A站的会员,有一些所谓“优待”]
于是很莫名的去查……果然……
料金3900/年,到期日2010年X月X日

这时候很是愤慨,却猛然看到一条信息:
如果你想退会可以点击这里[一个按钮],我们给你算你是否可以退
激动地点了上去,却被告知:
你不够退会资格= =||||XXXXXXblablabla……………………
让我很莫名……

于是写邮件去问:
为什么我入了你们的会你们扣钱了连个邮件都么?我想退会你们能否退费
回复很快:你好,因为我们是“自动升级”的所以没有信息通知你[服了同志们这算是理由么= =自动的就没发票开啦?没语言……],你可以去XXX区自行操作,如果你没有享受到“会员福利”过,就可以帮你处理退费

好吧,我一没再用过那个无料宅急送了
二来每个订单也都够他无料会员配送免邮费的标准
我是没享受到啥福利待遇么……

况且= =实在是么有任何信息通知俺阿ORZ被扣钱了……
于是就到处问人=。=
最后丸子同学给出经典回答:他意思是说,你成为会员以后,如果从来没买过东西,可以的。如果你买了东西了,不管你通常配送还是宅急送,都么的退款了。。。。。。。。

于是我终于明白了……活脱脱的欺诈阿=。=
于是等于人财两空……又没用到他那个快递,会费也么可能退了……很好果然很好。。。

目前正在邮件拉锯战中。不知道会有个啥结果。
真的不给退么也没办法,提醒同志们日后小心这些购物陷阱吧。

最后:好想以后的订单全部分割发送阿阿阿阿= =我要叫多少次宅急送才能挽回我的会费阿……最主要是都用船运的东西用什么宅急送阿跪倒……

秀树的惨绝人寰倒霉事件-------终
留言

No title

这年头TNND奸商实在太太太多了。。。。啥不要脸的招都使上了~什么良知商业道德完全就丢到他姥姥坟里了。。。。这乌糟的世界= =+

No title

=V= 老头多上杂吧~然后俺也来帮乃拖快递费XDDDD

No title

再让我偷偷笑一把

No title

抚摸,抛弃AMAZON吧。。。。

No title

死马德琳,我的3900不是白交了么!坚决不抛弃,不放弃!喷………………

No title

笨蛋啊笨蛋。。。
以后每次都分单搞个宅急送吧。噗哈哈哈哈

No title

恩……你要注意的是它会不会一年满了以后自动给你扣费续会~~奔

No title

= =楼上!不要诅咒了|||我已经选择不让他自动下去了OTZZZ!!!

No title

...于是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No title

长见识了···那个啥,千金散尽还复来···只能想开点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