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喜欢”

其实一说到这话题就多少有点沉重。。。

好像最近一次是哪天啊,啊应该是从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提起来的
说道“最近资金紧张,纸头产品已经都一概无视了”
听着多少有点点无奈有点点不甘
后来说到“对L团的爱”,开玩笑说哎哎你不爱他们了
结果被有点激烈的诘责了“爱有多少是用买多少东西衡量的么?从不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人”
一时尴尬无语

其实,对一个团的喜欢,确实不需要用物质方面去衡量的吧。
怎么讲呢,个人感觉能够做到“出碟必买,出书必败,写真周边一样不拉,最好LIVE可以全通,管他国内海外”这样的,实在是难能可贵难上加难。
是以没必要因为自己拥有了“许多”他们的东西就去觊觎更多或者BS少有或没有得人。反过来不肯“为正版”投资得人也没什么立场为自己的“省钱妙法”沾沾自喜……
不过不知道肯投资正版的人是越来越多还是越来越少~~
现在仍记得红米开字幕组时候老马的“深情告白”
我们【说的好似自己很老】那个时候,还真的就是宽带不普及,扯电话线上网稀松平常的时代。那时候资源也的确是有限到“一般都是10M的档,找到个12M的都好似捡到了宝”……
现在好了=v=连ISO也有人RIP好放出来~~
虽然找抽但是还是冒一句:现在,很多东西太容易了。

有次跟朋友聊天,聊出一句惊人之语XD:虹fan里有那个XXX,XXX,XXX,彩虹还想销量好啊?
汗汗汗…………

又另一次一友人诉苦,说碰到个TE饭,向其大吐苦水说LARUKU如何连累了TE,以TE的水平绝对应该在X-JAPAN发展,HYDE的唱功L团的风格如何阻碍了TE的成就云云,搞的个猪饭的她一脸苦恼||||||||||||||||||||

=v=SOLO和团的影响力,请看销量。

总之吧,爱的别太狭隘了~~~
留言

No title

最后一句话说的真好呀~~~~~
话说你的BLOG是126的真好,我哪个124的惨遭屏蔽了,要用代理才能上,所以我决定暂时回原来的老BLOG去混混了,地址是http://baojingjili2005.blogcn.com/index.shtml

No title

当爱变成偏执时就会不知不觉地伤害到身边的人
爱不爱~喜欢不喜欢应该是取决于自己的感受
完全是主观因素
我一直都认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当做是真理
或许不是因为SOLO~大家也不会象这样爱L团吧
囧~我好象又说了奇怪的话了

No title

to kiri:我这个bo最近也是崩与不崩的边缘啊……

to GK:XD也许俺们都是在胡言乱语~~

No title

爱怎么不是靠物质来衡量的,怎么不是靠金钱来衡量的!
我倒很想问问说不是人几岁了?别小孩子了!

话说这次VAMPS GOODS你代不……

No title

to R:代吧不过……咋买=。=我落伍了……还有你的HYDE 最好……记得来赎阿~

No title

我只是很无耻的想问问我的深情告白是什么|||||||||||||||||||||||||不要打我我真的老了我有点不记得说过啥了。。但是请相信我我的心没变!*挺胸*
硬盘也挂过红米也挂过N次所以我找不出来记录了呀~呀~呀,所以你告诉我吧。。orz 殴
PS:都叫你用日版的了你非嫌麻烦。。中文版一般来说应该是屏蔽首当其冲。。。
再PS:话说你咋一天老思考这么复杂的问题。。走自己的败家路。。让我也一起败吧!噗

No title

其实。。。有经济能力就支持下正版咯= =|||
实在穷困潦倒的话就心有余力不足了。。。。囧。。。

No title

用中文版就是容易被屏蔽= =.............................所以我在知道出了中文版之后依然坚持不搬家OTL

No title

hyde fan看了这篇很感动= =
都solo呢么,有梦想自己去圆。

No title

虽然撒钱撒到咬牙切齿,拿到实物真是超治愈啊TvT+
想要珍惜这份满足的心情。

No title

对了……关于影响力,无意中看到一张图……
http://img151.imageshack.us/img151/5580/nikkeichartrankings09.jpg

一,,一则则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