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游记

说是旅行,距离实在未免太短= =火车普快也只需要4小时不到而已。
长春去了八百次,一次长影也没去过,多少有点遗憾,于是这次给6同学送东西【那可真是一群重物啊OTZ】的机会便去看看吧~~~
周五午夜时分下了车,转头就去买回程火车票,居然无座【坐火车最怕的就是没座位= =上次跟同事去大连站了4个多小时真的是够了OTZ】,捏着车票出来打车跑到6同学家,洗洗睡觉准备明天的行程。
周六早上某人的闹钟响了又响,结果醒来的只有我一个= =|||||
掀开窗帘看看外面=0=大雨!!!好湖绿的人品啊,丧气状。。。。
好吧下什么也得去我来都来了……

6的妈妈很体贴的开车送我们到长影门口。因为雨天,做为景点来说人真是少的可以
于是又觉得是不是这样也不错,因为早就听说有些游戏项目比较难排队。
送我进去某人就回家睡觉了【坚持说被我传染了感冒=。=】
在门口检票进场。还被看了身份证,所幸旅行社的MM有提醒说一定要带着,查票的时候会看~~

进入园区一眼看过去果然很小巧||||
布局跟发现王国差不太多,所不同的是并没有湖心的古堡造型小岛,是一些桥连贯的。
所以是一个不规则型的湖四周分布的游戏景点这样。
之前还查找了攻略,都说星际探险和极速穿梭很难排队,不过实际去了还是有些乱套= =
景点上的时间表觉得没太看懂= =再加上人也不是很多,于是决定顺着时间顺序和路途来走。
第一个去玩的是右手边的银河宫
这景点说实在的没啥意思=。=要不是混了个热心观众上去比划了几下,真是有点浪费时间
第一部分的星座投影和第二部分的船行模拟都没啥大意思,再加上刚进门大家都拥向第一个开放的景点
局部密度还是不小的。于是草草了事|||||
第三部分是揭秘特殊声音的模拟过程~~
这个挺有意思
有烧柴火的声音,踩雪的声音,马蹄声,风声雷声雨声,最后是个赶马车的声音
这些都是用一些很简单的道具就完成的了
于是要找7个观众上去互动=。=欣然的上去了【用我妈的话讲那就是脸大不害臊|||问题是我已经花钱了好歹给我玩尽兴吧再说又是自愿的=333=】
摇了那个风箱,挺有意思~
再来是配音互动,我又去了OTZ
这个场馆的游览结束。

出来就想奔极速穿梭,不料有个带团的导游说跟他们一起走也么好处=。=他们要玩的人家就不给我们先玩
识趣的及时改变方向,直奔4D电影
4D电影这里说下值得推荐【我还看了两次OTZ真是不白花钱得人】
而且是美国的动画公司给长影量身定做的,长影的独立版权所以这玩意别的地方还看不到~
要注意的是尽量选择5-7排的中间就坐观看效果最好
期间被臭虫的屁崩了一次=。=大象的喷嚏喷了一次,眼镜蛇的龇牙吼了一次,老鼠乱窜座位乱动一次,大蛇变小蛇从腿间逃走一次|||||||
反正就是每个动物都跑你面前来个大特写,喘口气= =这节目的确不适合高血压的看|||
我第二次出来的时候有个阿姨还说呢“我这最怕蛇了,居然来个那么大的= =可吓死我了||||”

4D电影很快,连排队再进去等开始到最后出来有20分钟基本搞定
出来时间正好差不多去看巨幕电影~
巨幕电影没有实际触感,跟现在电影院也能看到的3D电影差不多,区别是银幕特别巨大=-=真的很大……有10几米高||||
所以这个电影一定要坐在远一点的地方和中间效果才最好=v=
另外这个电影是一天两场,所以要看好时间并且好好分配,错过了还是挺可惜的,幽灵古堡这部电影本身也还不错~~

由于巨幕影院可以容纳超过400人且场次有限,出来的时候发现人流基本集中在这边了,于是就没看时间表随大流走了。
下一个项目是英雄秀场,主要展示战争特效的
那些个机枪扫射啊手榴弹爆炸倒是不太惊奇,不过吊威亚的挺有点刺激XDD
而且就在我脑袋上方OTZ

这节目也不太长,10来分钟,出来又是人山人海的到了鬼屋= =
这个是我本次看的最不成功的节目了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大家简直就是游行了一圈就出来了,一分钟都没有,跪= =
【他那个鬼屋也确实很mini||||】

再来是八卦阵=。=也是第一部分没意思,第二部分是“斗转星移”其实就是过一个滚筒洗衣机的滚筒一样的东西= =
利用视觉差造成你自己在动的效果=。=
第三部分是展示飞行特效一类的,于是我上去扮超人了=。=
不得不说真是太好运了||||所有的互动项目都奔上去丢脸了……
于是这次之后路上总会遇到人说“哎呀你不是在那边飞的那个……”
再次感叹长影的小|||||||||||||||||||||||

从那儿出来大概是12点左右,有些不知道干嘛了=。=
最早一个节目开始是12点50.
于是想到极速穿梭是循环场,奔去排队~~~
很幸运= =抢了个头名||
这个游戏是室内过山车,不会有倒栽葱的情况发生,不过一定要拿好手上的东西||||颠簸还是比较颠簸的……在这点上私以为不如发现王国给准备一个篮子存放东西~~~毕竟黑灯瞎火的真的掉了啥也别指望能捡回来了|||||
2人一坐的座位,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自己是多么另类:几乎没有单人来玩的TTTTTTT
进去以后一开始是像激流勇进那种慢悠悠的爬坡,然后突然开始飞奔了= =
恐怖之处在于里面都是黑的……没灯|||||
然后不是看到前面一个大石头横在你脑袋会经过的地方= =
吓个半死结果到跟前一个下坠……
半空中只留下一句“呕……”
反正是极度的颠簸||||||||||
下来有些头重脚轻OTZ

跑出来算算时间去星际探险正好的,可惜碰到个进门就一起走的人,他说那边满员了,只好下一场,于是就去看水幕迷城了~~~这个馆其实就是看水幕电影~蛮新鲜的,喷出来的水做屏幕
不过这里的音箱普遍不太好,听不太清亚历山大国王他老人家在说啥=。=|||||
看个新鲜劲不错~
跟八卦阵比较类似= =外面都是全息投影个人脸说话那种……比较楞||||||

这次出来不敢怠慢,直接奔赴星际那个立方体那里等着~~
这时候天已经完全晴朗起来了~所以还是很圆满的XDDDD
之前看攻略说这个游戏可能会排不到,到那里看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
真的是VIP通道+长凳+小凳+站席OTZ
如果大家排满的话后头的人真的可能完全么办法玩得上………………
好在今天人少=v=
爬进去坐了下来,这个是属于动感电影那类的,就是模拟坐在驾驶舱里头在星际里穿梭
但是真实感非常好~到长影玩最最推荐的就是这个游戏~~~~!!

出来又去看火山喷发了=。=很没劲|||||||还说有震感……只是咯噔了一下而已||||||

再出来已经快三点了,除了精灵王国和今日开机别的游戏都已经玩遍了~
今日开机那二人转就不用他给咱沈阳的老祖宗丢脸了|||||回家可以上大舞台看小沈阳OTZ
于是奔到精灵王国,开场还早于是又蹭到4D影院混了一把XDDD
【就在隔壁】
精灵王国是激光电影。电影没啥意思看看特种电影方式算是个了解吧=。=

于是三点半顺利结束了行程=v=回去吃饭饭~~~~

很流水的一篇。希望对旅行社MM能有点帮助~~~
照片回家收拾好了补齐XDDD
留言

No title

哟~ 搞半天你是去看电影+玩游戏的=V=
照片不用上来~ 看照片么劲的,还不如你这个写的好玩XDDDD

被马踹的照片蛮好放上来, 恩.

No title

趁我还在广州过来玩玩欢乐世界~那可是号称亚洲最好玩的(?不排除我记混了有可能是水上乐园反正他们是一个老板。。。)
里面那个四D影院,演到小恐龙被戳的时候座位后面伸了根竿出来,正好猛戳在我的肋骨。。。。。。。。。。orz 老子差点没吐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