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蛋蛋们~~~

XDDDDDDDDDDDDDD

好吧我得意洋洋的来显摆了~
今天总算给我的蛋蛋们拍了写真[但是此人你懒到了一定境界为什么只拼装1台机体?而且居然就摆了一个pose从头到尾…………]

其实我想说的是:高达00的机体,拼出来都不是特别好看OTZ……
001---寒碜机
002---狙击机
003---飞机机
004---胖子机
看了盒子上的图觉得……胖子机拼出来恐怕是很难看的……默
003.jpg

004.jpg

那么来秀一下俺的寒碜机好了[对不起啊EXIA||||||]

昨天晚上拍得=v=
请注意看后面背景的造型~~~
001.jpg

闪光灯效果~
002.jpg

微距图
005.jpg

XD战斗准备中
006.jpg

EXIA正面
007.jpg

EXIA背面
008.jpg

特别增加一个CO附赠的2代蛋蛋…………伪纳德雷造型……从这个造型可以看出:纳德雷的确是苗条阿ORZ
GANDOM1.jpg
留言

No title

对比下来寒碜机果然白,相当白,H部位的红色好显眼。

No title

楼上的你就是一色魔= =
只看到H部位么!?
他可是穿了一双大红鞋啊!!!!!

喷飞了………………

No title

我要看洛叔和提子的,老太爷快拼装呶。。。

莫非是我讨厌mamo的缘故,连带这也不喜欢蛋蛋了,但是凭良心说在2季的机体里蛋蛋还是比较看的过去的,其他的颜色好微妙啊

1季的机体真是美好,囧~~

No title

果然还是我家洛洛的好看V

我很囧那个大红鞋的, 你不说还好, 你一说我怎么看都会觉得那个东西眨眼orz

ps你最后那个跪姿左腿膝盖怎么是往外翻的orz orz orz orz orz

No title

胖子机不管怎么难看也是提子的座机啊!快拼啊!<<典型的看人不看机。。

No title

ps 您床单真可爱0_0

No title

to 丸子:HG的特色就是零件机动性高orz= =一般来说FG和MG摆不出来的POSE HG都可以做到。美中不足的是HG似乎没有尺寸太大的【不符合你的要求】

to MASA:胖子机我不怎么爱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个胖子居然是FG里面的豪华装=。=|||||另外:我的床单是我妈选的orz|||||||||||||

No title

爬进来说句 等我有钱 我也去背几个回来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